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吉县公安局举行“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3-01-12 15:31:3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 徐 磊)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吉县公安局举行“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牛永福,县领导安娜、刘晓军、高波、李敖升、张丽青,县人民法院院长张林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青峰出席活动。
  上午9时,吉县公安局举行隆重的宣誓仪式,民警代表共100余人组成整齐方阵,列队肃立,4名身着警礼服的民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到方阵前,展开警旗,张丽青带领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
  全体民警高举右臂,紧握右拳,用洪亮的声音,磅礴的气势,面对警旗庄严宣誓,用誓言表达自己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
  随后举行“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文艺演出暨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表彰活动。张丽青致辞,并向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及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全体民警一同观看了吉县公安局警察节主题宣传片《你好,警察节》;出席活动的领导为退休老干部颁授了荣休纪念牌;退休老干部为吉县公安局赠送了书法作品,并为新入警民警正衣冠;民警、家属代表先后登台,带来了舞蹈、歌曲合唱、二胡独奏、警体表演、小品朗诵等精彩的文艺演出。
  牛永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祝贺。
  牛永福在致辞中指出,吉县公安队伍是一支政治坚定、忠于职守、作风过硬、能打硬仗的队伍,是可以信赖的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是维护社会长治久安、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重要力量。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吉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广大公安干警、辅警要继续做维护安全稳定、护航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牛永福要求,要筑牢信念,坚定立场,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砥砺奋斗,维护稳定,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工作的主题主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锤炼队伍,强化作风,以“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能力,始终保持忠诚本色,时刻擦亮为民底色,努力绘就吉县最美“警色”。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