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临汾民航机场联合临汾市疾控中心定期开展新冠病毒监测采样工作
2022-02-16 09:42: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  吕书祺)为进一步保障乘机旅客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临汾民航机场联合临汾市疾控中心每周对机场范围内重点区域、设施设备开展新冠病毒的监测采样工作。



疫情防控 刻不容缓

  对各业务柜台、值机柜台、旅客休息区域、安检通道等空间密闭、近距离密切接触场所、人员密集区域的门把手、扶手等高频接触物体表面及卫生间等潜在污染点位。

  还特别对货站、行李提取大厅等货物行李存放点进行多点采样。

  监测范围基本覆盖了旅客活动和行李货物运输的所有区域,确保无遗漏无盲点。采样完成后将样本第一时间送往临汾市疾控中心进行检测,确保采样检测行迹可查,准确无误。


  临汾民航机场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全覆盖的新冠病毒监测采样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做到真正地把旅客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旅客安全健康出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