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阳泉 > 正文
阳泉市退役军人创业合作(平台)签约仪式举行
2023-02-21 09:40:41 来源:阳泉日报

2月17日,阳泉市退役军人创业合作(平台)签约仪式暨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阳泉农村商业银行义泉街分理处举行。

仪式上,阳泉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阳泉农村商业银行签订《阳泉市退役军人创业战略合作协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阳泉农村商业银行、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三方签订《阳泉市退役军人优享惠购平台建设运营合作协议》。参加仪式的人员参观了位于阳泉农商银行义泉街分理处的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随后又来到郊区桃林沟村、汉河沟村等地,实地调研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双拥主题公园、拥军示范企业等阳泉市退役军人创业和双拥工作成果。

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通过合作积极探索“基地+互联网平台”新发展模式,打造好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的“教育培训”“就业创业”“多元服务”“交流合作”四大服务平台,加强与退役军人企业、拥军企业的沟通联系,确保各类惠军、助军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本报记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