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汾酒集团与北京广播电视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04-03 16:11: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3月29日,汾酒集团与北京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萃元堂举行。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余俊生,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出席。汾酒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振寰,副总经理常建伟,北京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徐滔,北京广播电视台及汾酒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袁清茂对余俊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广播电视台长期以来给予汾酒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汾酒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北京广播电视台拥有优质的节目资源和领先的广电技术,是北京地区具备影响力、传播力和美誉度的广播电视媒体。汾酒集团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已开展多年友好合作,树立了企业、媒体合作的标杆。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共同打造丰富的文化盛宴,一起绘就高质量发展的崭新蓝图。
余俊生对北京广播电视台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上展开战略合作。尤其在文化IP上,推进传统文化与电视媒体的深度融合,把汾酒深厚的文化底蕴转化为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媒体的良性互动,共同推动双方事业和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共同为美好生活作出贡献。
图片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前余俊生一行在常建伟的陪同下走进汾酒博物馆,通过馆中陈列的史料文物、丹青墨宝,详细了解了汾酒的成名史和品牌史以及汾酒荣获巴拿马甲等大奖章的详细过程,深入了解了汾酒深厚的文化底蕴。

 

来源:汾酒融媒体中心

撰稿:姚思聪

摄影:李   瑛  

合作单位